跳到主要內容

學校簡介 / 本校簡史

本校鄰近有漁港、西濱海洋生態園區
 

本校92年8月董事會全面改組,新任董事熱心教育,一致認為賢德工商,環境幽雅,是個念書的好環境。讓學區子弟跋涉遠路,每天舟車勞頓,至外地求學,實在是浪費時間、金錢。

本校董事會,有鑑於此,積極訪查家長、學生之意見,咸認為汽車科之設置,最符合地方需要。

本校新董事會決議,斥資整建校園,新聘經驗豐富,具有專業經驗的紀有財校長來主持校務,大力建設,並全力支持新校長的辦學理念,增添最精良的設備,聘請最優秀的師資,設置「汽車科」。

本校鄰近有漁港、西濱海洋生態園區,本校於課程內安排有關遊艇、海上摩托車…等海洋船舶,與汽修引擎有關之修護,以提供學生畢業後,符合就業市場及社區之需求。

本校除設置汽車科外,並斥資整建校園,增添設備(如內燃機、汽柴油引擎、鉗工、電系、綜合及底盤等實習工場相關設備),新建操場及增添各項體育設施,改善軟硬體設備,期使學生能有最好的學習環境。

本校董事會董事均由具有專業及熱心地方教育的人士所組成,且大力捐資,充實學校設備,新建大門,整建校園,種植花草樹木,美化環境,賢德工商已脫胎換骨,正如旭日東昇,充滿新生的契機。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